(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為使旅客有美好體驗,以藝文表演提升街區形象,並以藝術與中正路商圈居者與行者交流,文化局特邀請本年傑出演藝團隊「菊之音管絃樂團」816823晚上7:00-8:00演出,816演出音樂主題為「懷舊金曲」,東方與西方的經典樂曲,期待與鄉親朋友有美好的音樂邂逅;830將加碼邀請傑出演藝團隊「DF現代音樂樂團」演出,國樂與現代樂器樂曲之融合,具水準之演出,請鄉親朋友前往支持聆賞。

 

菊之音管絃樂團演出結束,緊接著晚上8點是該局叫好又叫座的涼傘體驗,「踏涼傘」是澎湖各大小宮廟最傳統民俗技藝,無論是祭典、入火、廟會、遶境等活動,都可看得到,尤其「踏涼傘」有其專屬的步法,轉動涼傘,轉動澎湖美麗的夜色,歡迎各年齡層的遊客屆時來體驗傳統藝術涼傘之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