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本縣憲兵隊長粘育誠將榮升新竹憲兵隊隊長,12日上午偕同新任憲兵隊長莊秉祥,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感謝粘隊長在澎湖服務期間的付出,特頒贈榮譽縣民證,也祝福一路順風,未來更上層樓,並向新任莊隊長祝賀,誠摯歡迎抵澎履新。

 

粘育誠隊長在澎湖服務2年,陳光復肯定其付出與貢獻,主動投入本縣地方事務,積極參與縣內捐血及體育活動、執行地方巡邏、維護社會治安、協助檢察官打擊犯罪、食安工作、協力防區軍紀維護等工作。也盼此份情誼長存,未來不忘協助行銷澎湖之美,有空多回來澎湖看看老朋友。
 

即將於16日履新就任的新任憲兵隊長莊秉祥,自台南憲兵隊副隊長榮升,這是第3度來澎湖服務。陳光復期許新任莊隊長在歷任隊長所建立的優良基礎上,持續精進,帶來嶄新氣象,共同協力增進和諧的軍民關係。

 

莊秉祥,憲校專科44期(89年班)、憲校軍官正規班86期(93年班)、陸院正規班101年班;歷任排長、人事官、副連長、特情官、憲兵官、連長、訓練官、聯警官、副營長、營長等職務,軍旅資歷完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