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87
記者陳猛 - 地方人物誌 | 2016-07-26 | 人氣:487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地檢署新任檢察長鄭鑫宏25日下午,在縣府政風處長劉煥強、地檢署書記官長魏慧美的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光復親切歡迎鄭鑫宏抵澎履新,也期待在歷任檢察長奠定的良好基礎上,繼續努力,為地方發展共盡心力。

 

陳光復稱許鄭檢察長年輕有為,優秀傑出,這次榮升到澎湖任職,相信將帶來另一番嶄新的氣象;也希望鄭檢察長利用時間到處走走看看,很快適應澎湖的環境,更深入了解澎湖;陳光復表示,自然環境是澎湖最大的資產,除了保育觀念的持續宣傳,去年縣府和地檢署等單位共同成立環保案件查緝平台,透過此一平台的聯繫合作,嚴格查緝破壞環境案件,不論陸地或海洋,查獲件數較往年有所成長,他期待鄭檢察長到任後,雙方就此一方向繼續合作,一同為愛護澎湖的自然環境努力。

 

鄭鑫宏則感謝陳縣長長期以來對地檢署業務的支持與協助,也盼繼續給予支持,結合縣府及地方資源,大家齊心協力,共同為地方服務。

 

新任檢察長鄭鑫宏,臺灣大學法律系學士,司法官訓練所司法官班第31期結業,歷任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臺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檢察官、臺灣板橋地方法院檢察署襄閱主任檢察官、主任檢察官等,於105年7月18日接任澎湖地檢署檢察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