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府12日上午歡送41名陸軍第0042梯次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役男入營,縣長陳光復祝福即將入伍的役男,期勉勇於接受軍事訓練,挑戰自我,把握機會好好學習,讓自己更成長、茁壯。
 

本次徵集對象為申請2階段常備兵役軍事訓練的大專校院在校役男,第1階段前8週為入伍訓練,第2階段後8週為專長訓練。

 

陳光復在歡送會現場表達關懷之意,他表示,現在軍事訓練已是人性化管理,希望大家能展現鋼鐵般的意志,接受身心鍛鍊,體驗軍旅生活,完成保家衛國的義務。
 

他說,這是成長過程中重要的階段與歷練,希望役男、家長們不用擔心,第1階段在澎湖受訓,若有任何問題,可主動與縣府、各鄉市公所、澎防部及軍人服務站等單位機關連繫,都會積極協助解決,並期許役男快樂入營,平安退伍。

 

包括民政處長許啟川、馬公市長葉竹林、澎防部人行處長桂家慶及澎湖軍人服務站站長趙振東等人,也到場表達關懷勉勵,一起為役男加油打氣。不少家長及役男的親友都到場來送行,依依不捨話別。

 

在民政處說明入營注意事項、澎防部介紹軍旅生活,及軍人服務站進行役男權益事項及防範詐騙宣導後,10點整役男們搭乘入營專車前往馬公菜園營區報到。

 

為全程服務役男,縣府民政處兵役科選派護送人員隨行,各鄉市公所也派員隨同該鄉市入營子弟一同前往。縣府並準備旅行袋及電話卡,分送給每一位入營役男,希望讓役男服役期間,仍能享有完善的服務與照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