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由澎縣府所公告「重光度假旅館興建營運移轉案」由樺福集團承接,該案預訂於104130日簽約,樺福集團為表示對於該案的重視及誠意,集團營運長及總經理於本月中已率團先行拜會縣府,並表達未來這個BOT案不管是在整體規模、營運,絕對是澎湖首屈一指驚艷的代表作。

這次澎湖重光度假飯店BOT的規模,可以說是樺福集團在澎湖的一項創舉。規劃時程預計2016正式開工,三年內興建完成,2018開始營運。度假飯店將近有120間獨立式VILLA,每間客房皆由一樓私人庭院進入,整體空間以市街概念規劃,就算是冬日,僅在酒店環境中也可充分滿足各式休閒需求;夏日更可至北側沙灘和海水泳池享受度假時光。飯店同時也設置展演空間及休憩場所,除了提供給遊客欣賞不同類型的展出表演,更是澎湖當地居民最佳的休憩之地。

另一項飯店獨有的特色,未來集團規劃打造屬於澎湖獨有的水上教堂,簡約特有的風格,將澎湖所有自然景觀的海、光、綠、風等元素融合呈現在水上教堂空間裡。新人來到在水上教堂,感受來自大自然氣息萬物的祈禱心境。相信這樣的呈現能夠為澎湖帶來另一項別具特色的觀光景點。

預計飯店的興建營運將為澎湖創造上百個就業機會。樺福集團表示該案可以結合集團旗下的相關企業,包含遠東航空、旅行社、飯店等橫向、縱向交叉效益連結,並聯合澎湖在地觀光產業的進駐,串連澎湖旅遊景點及住宿消費,預計將為本縣地創造每年數億的觀光效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