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鈴雀/台北報導)交通部已於今(105)67公告採用國際海事組織(IMO)通過「海上人命安全國際公約第Ⅵ章第2條貨物資料修正案」,於613訂定「我國實施載貨貨櫃總重驗證指導原則」,供業者參採運用。因應公約即將於71 日施行航港局已於各地區舉辦了5場次說明會,與業者充份溝通協調圓滿達成宣導效果。

 

為利我國相關業者了解如何執行貨櫃總重驗證(VGM)航港局已於6162場)、17日及21日分別於該局南部航務中心、中部航務中心及北部航務中心辦理4場地區說明會,並於629假交通部運輸研究所辦理總結說明會,與會業者針對訂定誤差值、緩衝期間做法、對出口貨櫃效率影響、提交貨櫃總重驗證(VGM)的時間點、櫃場貨櫃過磅的準確度等議題熱烈討論。

 

航港局會中已針對前述相關問題答覆與會業者,未來將就說明會中各類提問彙整成QA,並置放於官網VGM專區中,供關心VGM議題者下載,後續該局會持續觀注IMO與國際間趨勢,滾動檢討修正我國做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