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15日上午在一樓大廳舉行121週年慶祝活動,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連袂到場祝賀,共同切下生日蛋糕獻上祝福,期勉繼往開來,秉持追求卓越的態度,讓澎湖鄉親,都能得到更完善的醫療照顧。

 

陳光復表示,澎湖醫院成立以來,已歷經2個甲子又1年,感謝長期為鄉親提供醫療照顧與服務。他說,上帝疼愛世人,差遣天使來到我們身邊,而醫護人員正如天使般,悉心照料,無怨無悔,他特別向所有辛苦的醫護夥伴,致上深深的感謝。

 

陳光復進一步指出,澎湖醫院數年前成立心導管室,已成功搶救300多位民眾的寶貴生命,而化療中心每月也有約40位患者就診,讓鄉親可以就地接受治療,不必再辛勞轉診至台灣本島,減少舟車勞頓之苦,更減輕了不少心理壓力及經濟負擔。

 

劉陳昭玲說,澎湖醫院照顧鄉親已達1個世紀又21年之久,多數民眾已產生深深的依賴及情感。雖然離島醫療資源普遍性不足,但澎湖醫院超過百年的歷史定位,以及光榮感與成就感仍不容抹滅,期盼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努力,向下一個121年邁進。

 

院長郭泰宏表示,澎湖醫療資源相當有限,但同仁一直以來都很努力用心,時時刻刻關心鄉親,並以建構更完善的醫院為目標,無論有多艱苦,仍要繼續走下去,他感謝全體同仁的辛勞付出,也盼鄉親繼續給予支持,澎湖醫院會更加努力,成為鄉親心中期待的醫院。

 

會中並由縣長與議長頒獎表揚服務25年以上資深人員,感謝他們的付出,以及14日晚間舉辦的員工趣味競賽優勝單位,隨後並舉辦有「好禮相送闖5關」活動,場面熱鬧溫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