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馬公市體育會辦理「運動i台灣籃球嘉年華」三對三活動,11日上午在縣立體育館熱鬧開幕,參賽情形踴躍,共計吸引全縣60支隊伍、約近300人參賽。縣長陳光復到場為選手加油勉勵,並且親自開球,為賽事揭開序幕。

 

活動由馬公市體育會理事長洪春德主持,包括縣長陳光復、馬公市長葉竹林、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體健科長陳雅香、馬公市民代表蘇育德、山水國小校長許玉真、教育部訪視委員張鳳儀、縣訪視委員許福榮、籃球委員會主委賴德溪等多位貴賓到場共襄盛舉。

 

陳光復指出,有句話說「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他相信打球、愛運動的小孩也不會變壞,他鼓勵大家多運動有益健康,參加比賽不僅以球會友,切磋球技,也能增進彼此情誼,並期勉選手們發揮潛力,爭取佳績。

 

活動共計60支隊伍參加,分別有老馬組3隊、社男組11隊、社女組5隊、高男組8隊、國男組13隊、國女組5隊、小男甲組8隊、小男乙組7隊,6月11日、12日於縣立體育館展開精采的賽程。陳光復也歡迎喜愛籃球的鄉親,能踴躍到場觀賞球賽,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