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45
記者陳猛 - 司法警政 | 2016-05-31 | 人氣:345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30日報載「兩派人馬KTV逞凶鬥狠,撂人持球棒嗆打… 10多人扭打成一團警方到場竟繼續打」。

 

馬公分局對此事非常重視並聲明:在30日清晨456分接獲110轉民眾報案,在某KTV有民眾打架滋事,警方獲報後3分鐘內即趕抵現場,警方到場時雙方已停止鬥毆行為,現場處理員警立即喝斥雙方不得再互毆,由於許姓女子不滿被毆,趁警方在盤查在場人身分時,手持飲料罐追打白衣男子,警方見狀立即將白衣男子拉進巡邏車中戒護,持續安撫雙方並通報警力支援。警方現場告知渠等傷害告訴的權利,經盤查身分後,由於雙方均有傷勢,遂由渠等友人護送就醫離去。

 

警方根據盤查資料及蒐證畫面,已掌握涉嫌持球棒傷人之許姓及王姓男子,並陸續約詢中,且查扣球棒2支,此案若被害人不提告訴,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

 

馬公分局長周冠輝表示,針對鬥毆、滋事等犯罪行為,除持續規劃深夜臨(路)檢、巡邏勤務,對於深夜易聚集之KTV、卡拉OK、旅館、網咖等處所、路段,加強盤查掃蕩外;遇有街頭滋事案件,立即啟動快速打擊部隊,運用優勢警力阻絕犯罪;同時也已針對經常滋事分子加以告誡,不容有重大違法脫序行為發生,以有效確保轄區治安平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