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子弟黃毓仁,為了桌球夢想隻身遠赴台北市麗山國中就讀,繼今(105)2月跨齡參加18歲組青少年桌球比賽當選國手後,23日又以優異成績過關斬將,再度當選15歲組青少年桌球國手,可說是小小澎湖之光。

 

黃毓仁求學過程中受到中正國中趙崧琪主任及文澳國小歐采欣老師引導鼓勵,並在前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洪保國教練專業調教下,球技逐步提升,洪教練更精心安排黃毓仁轉學到現今國內桌球成績最佳的麗山國中就讀。黃毓仁初到高手雲集的麗山國中時,比賽成績自是慘不忍睹,但本著澎湖子弟的雄心和不服輸的骨氣,及洪教練、趙主任的傳授鼓勵下,去年底校內排名成績終拼進了第一名。

 

歷經一年多的打拼,黃毓仁屢次於比賽獲得佳績,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團體賽有本年度自由盃桌球賽冠軍及全中運桌球賽國中組冠軍,個人賽今年2月及5月份相繼榮獲1815歲組青少年桌球國手,也期待明年黃毓仁能代表澎湖縣參加全運會,為澎湖爭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