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許多青少年會在成長階段與課業學習中,對未來逐漸感到迷惘與困惑,常常不曉得自身所擁有的優勢或能力為何,或是因為師長、家長、學生間的比較,造成了心理上的悲觀或失落,對自身產生很大的壓力或失去自信。有鑒與此,縣府社會處特結合臺灣大學社工系辦理「你比你更好-青少年自我成長團體」,以團體活動的方式帶領青少年認識自己並看到自己不熟悉但具有優勢的一面,運用各種有趣的方式,如畫畫、音樂、唱歌,來表達青少年對自己的認知,一方面可以增強青少年表達自身情緒的動機,一方面希望青少年能夠看見自己特質的面貌,並增強對自身的正面價值。

 

活動訂於本(105)65下午1點至5點於兒童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辦理,報名網站為http://goo.gl/forms/SpBYXHiuQjVfVi1D3,歡迎就讀高中()學生參加,透過活動來發掘自身不一樣的特質,了解及認識自己多一點,活動洽詢電話:9274400-394陳建宇社工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