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三軍總醫院副院長陳錫根24日抵澎視導業務,下午在澎湖分院院長陳錫洲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對三總照顧澎湖鄉親健康的用心與重視,陳光復表示肯定,期盼未來持續提供健全醫療服務,並彌補例假日醫療的缺口。

 

陳光復感謝三總長期以來為澎湖鄉親提供妥善醫療照顧所做的努力,並指出,澎湖位處偏遠離島,長住人口數雖不多,卻常面臨交通不便、醫療資源欠缺的窘境,尤其在假日或觀光旺季,醫護人員更顯不足,希望三總盡量協助提升在地醫療能量,建立完善醫療網,讓病患得到妥善的醫療照護。

 

對此,陳錫根說,三總會全力以赴,持續關懷照顧澎湖鄉親的健康,提供更加健全的醫療服務,而他此行除來視導業務外,對分院同仁的努力與用心,他也表示勉勵,同時,趁此機會深入了解在地醫療的需求,以提升澎湖整體醫療服務品質。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