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67
記者陳猛 - 司法警政 | 2016-05-22 | 人氣:367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了建構一個安全、祥和、優質的社區治安環境,白沙警分局西嶼分駐所於日前假西嶼鄉赤馬社區活動中心辦理治安座談會,希望透過座談的方式,傾聽民眾對警察維護社區治安的真實感受和建言,藉以提升治安社區化之深度與廣度。

 

會議首先由所長陳巨顯報告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執行成效與概況,並就當前警方維護治安工作,舉凡防詐騙、防竊盜、反毒品、反家暴、交通安全、校園、學童安全維護等攸關鄉親生命、財產安全重點事項,以深入淺出,生動舉例的方式,作精闢的解說宣導,並鼓勵鄉親裝設錄影監錄系統,建構社區綿密監視網,提升犯罪監控及預防功能,呼籲鄉親要強化自我防衛能力及被害警覺,隨時注意周遭可疑人、事、物,迫使不法之徒無機可乘;另就近期交通事故發生之主因,提醒鄉親遵守交通規則,勿因轄區道路寬敞、交通單純而掉以輕心。

 

白沙警分局長翁仲義自到任以來,即要求全體同仁落實偵防作為、加強交通安全維護、主動關懷弱勢及獨居長者,做到「民眾需要警察、警察馬上就到」之要求,以爭取民眾的信賴與支持,冀盼在大家齊心協力下,建構優質生活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