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即將進入六月畢業季,馬公市立幼兒園為了讓小朋友人生第一次的畢業典禮留下美好記錄,特別請來專業攝影師為即將畢業的幼兒們拍攝畢業照,馬公市長葉竹林在馬公市立幼兒園園長陳美凰的陪同下,先後前往澎南分班、東衛分班與師生合影。

 

昨(19)日率先拍攝畢業照的,有澎南分班48人、東衛分班55人,共103名畢業生,而幼兒園馬公本部之畢業照拍攝時間則安排在5月26日。

 

為讓孩子將美好的學前教育階段回憶好好保存,校方安排畢業生們像大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穿上學士服,象徵他們人生的第一個學習階段正式結束,即將邁入新的旅程進入小學,畢業生們的表情,也彷彿在告訴大人們「我長大了」。

 

只見師生們拍完正式畢業照之後,還加碼拍攝了可愛三連拍,連葉竹林市長也童心大發,跟著擺出可愛的表情動作,充滿熱情活力與活潑快樂的氛圍溢於言表。

 

拍完照之後,葉竹林市長還帶了雞蛋糕請畢業生們吃,讓小朋友們好開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