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國際扶輪社前總社長黃其光11日抵澎參訪,下午在工策會總幹事陳明山及馬公扶輪社社長葉和鑫等人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感謝黃其光帶領全體會員向世人宣揚臺灣澎湖,希望借重國際行銷經驗,協助策劃2018年在澎湖舉辦的「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讓澎湖在國際舞台發光、發亮。

 

陳光復晚間並應邀前往元泰飯店,出席國際扶輪社3470地區馬公扶輪社第18屆授證慶典,他致詞時指出,扶輪社社友熱心公益,時常利用假日服務地方基層弱勢,舉辦捐血活動、探望老人之家及家扶中心,以及協助臺灣義診團到澎湖後勤工作等,對澎湖鄉親付出許多關懷,他表示肯定與感謝。

 

此外,陳光復說,「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2018年會將在澎湖舉辦,這是地方重大盛事,也是澎湖邁向國際舞台的重要時刻,屆時預計有30多個會員國家、地區組團,數百人蒞臨參與,希望藉由國際年會的籌辦,提升澎湖禮儀與外語接待能力、基礎建設等軟硬體實力,讓澎湖的國際化發展,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