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日台交流協會理事盧孝治目前正籌劃邀請文化局合唱團前往日本交流演唱,4日下午在文化局長曾慧香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受到縣長陳光復熱誠歡迎,陳光復感謝積極推動與日交流,也盼未來協助澎湖與日本間更多、更密切的合作與友好關係,會談氣氛融洽。

 

對於縣府文化局合唱團的高水準演出,盧孝治表示印象深刻,稱許指揮于善敏老師優秀傑出,同時也感佩陳縣長對藝文發展的重視及國際化的努力,目前他正策辦邀請文化局合唱團前往日本進行音樂交流演唱,也特別邀請陳縣長屆時能一同前往日本,未來並將協助促成澎湖與日本更多方面的交流互動。

 

陳光復感謝盧孝治長期以來協助推動澎湖與日本音樂交流的用心,他指出,澎湖與日本淵源深厚、關係密切,目前澎湖也正積極拓展與日本伊豆、沖繩的交流直航,並盼盧孝治多多提供寶貴意見,協助澎湖國際化發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