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51
記者陳猛 - 生態保育 | 2016-04-30 | 人氣:451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復育沿岸漁業資源,縣長陳光復29日上午在白沙鄉長莊美李等陪同下,於白沙鄉海域放流沙蟹苗1.5萬隻,並強調海洋生態復育工作的重要性,呼籲海洋資源保護工作,除了政府的努力外,更需要民眾的積極配合,體型太小的魚、蝦、蟹及貝苗,請漁民及民眾千萬不要任意捕捉,以免觸法,也為澎湖的海洋資源永續利用共盡心力。

 

此次放流蟹苗計有體長1至2公分的沙蟹苗1.5萬隻,預計4至6個月後可達上市體型,市價每公斤有800元。農漁局表示,為復育本縣日益減少的沿岸漁業資源及照顧地區漁民,將持續進行其他魚、介、貝類繁養殖及放流工作,希望藉以增裕海洋資源量,提高漁民收入,共同為海洋生態復育而努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