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2016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首次於週六加場!本次煙火,將再次邀請中國瀏陽金意大型焰火燃放公司前來施放!有鑑於該公司於4/25(週一)煙火完美呈現,讓現場的遊客們讚賞有加,為延續好評,首次週末場次澎縣府特別再次邀請該團隊規劃設計煙火。承攬今年度煙火之廠商鉅秀有限公司亦表示:為設計有別於其他場次的煙火表演,本次首度週末加映場,煙火特別加碼演出,讓遊客有震撼的煙火臨場感受,花火精彩絢爛大家敬請期待!

 

今晚舞台活動部分將由澎湖在地的團隊擔綱演出,有大家熟悉的鯊魚叔叔及鯊魚樂團熱情開場,另外,於2011年成軍,同樣來自澎湖、並曾拿下貢寮海洋音樂祭-樂團人氣熱血大賞冠軍的中ZONE樂團緊接獻唱,為現場民眾帶來最搖滾的花火節夜晚!

 

同時花火市集亦將於晚間七點由魔豆小舖、花火節限定商品、Local goods.Local good、馬賽吳太太手工法國澎湖美味、掌大食品、農漁局(澎湖農漁特色產品)、創意花火趣等各具特色文創商品的展攤,於現場展示販賣,還有花火節獨家限定販售的紀念T恤、陶瓷杯墊、紙膠帶,只在觀音亭園區獨家販售等大家哦!

 

此外,去年由網友們為大家選出前三名最佳觀賞點,分別為:觀音亭海堤北側(鄰近海事水產學校),為大家心目中最佳花火節觀賞地點,其次為海豚亭海堤區及海上看花火,前兩名觀賞點,也是歷年來花火施放時人潮聚集最多的地方,另搭乘娛樂船在觀音亭外海看花火則獲得第三名,成為民眾青睞心目中特殊看花火施放的地點,也充分反映出澎湖「海上」花火節的場域特色,提出觀賞民眾參考。其他澎湖海上花火節詳細活動場次訊息請上花火節官網:http://tour.penghu.gov.tw/firework/index.aspx或以手機加入澎湖逍遙遊Line@官方ID帳號:@jir5465g即可接收掌握最新活動資訊。再次熱情邀請,歡迎大家攜手前來觀賞場場都精彩的煙火表演,讓璀璨的高空煙火,綻放在菊島浪漫的夜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