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於415下午1700分,在二樓大廳舉辦陳世進秘書40餘年光榮退休歡送會;在會中市長葉竹林提到:今天心中懷著不捨的心情歡送我即將榮退的世進好兄弟,更致贈紀念禮品感謝他在多年的公職生涯中,堅守工作崗位,不辭辛勞的付出和奉獻,並期勉在未來退休的日子中,能持續以服務市公所的精神,投入任何志工服務,繼續協助市政推展,把馬公市建設起來。

 

陳世進秘書是公務服務年資超過40多年的資深老員工,市長葉竹林表示:感謝他在職期間負責盡職,協助市政創新發展,特頒紀念禮品以資嘉許,並勉勵做好未來退休生涯規劃,有空時應回來找同仁敘舊及分享多年服務經驗,讓馬公市各項建設更加輝煌發展;四十餘載的公務生涯,您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當您畫下公職生涯的休止符時,也是開啟人生另一樂章時!好好享受慢活、悠遊自在的退休生活。祝福您!」;歡送會中陳世進秘書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說:我希望,能夠以退休爲新的起點,開啓人生中另一扇門,好好過未來美好而愜意的生活、保持運動、學習新事物、和老伴環遊世界、耕農園;更歡迎各位同仁到府上聊天泡茶!期望日日是好日,天天健康快樂,最後更大喊:【馬公市公所永遠是我第二個家】。

 

最後在這感恩的氣氛中公所同仁亦表示:永遠感念您對馬公市公所工作的付出;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祝福世進秘書美景年年伴,幸福生活每一天。」;最終市長葉竹林更祝福的說:一年前我踏入市公所,在這段日子中,看到您對工作的熱忱和堅持,也常不吝給予各同仁們肯定與讚美。雖然今日你退休了,但祝福您的退休生活充實而愉快喲!Best wish for you!」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