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成果發表暨音樂班第23屆、舞蹈班第6屆畢業公演

演出時間地點:105.5.6(星期五)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將於56(星期五)晚上19:30時,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1場「澎湖縣馬公市馬公國民小學?藝術才能班105年成果發表暨音樂班第23屆、舞蹈班第6屆畢業公演」演出活動,本場次演出採自由入場方式辦理,歡迎鄉親屆時踴躍前往聆賞。

 

演出內容包含管弦樂合奏、器樂獨奏與重奏、英語合唱劇場、芭蕾、民俗舞及現代舞等。馬小音樂及舞蹈班全體小朋友將在此舞台上展現在校四年所學,希望透過舞台分享的方式,傳遞對藝術的熱情與活力,精彩可期,誠摯歡迎鄉親們踴躍蒞臨觀賞。

 

吳校長表示:馬小音樂班、舞蹈班能逐年不斷地成長,歸功於各界長官、前輩的長期支持,縣府及教育文化單位挹注經費栽培,愛心人士贊助,家長們的一路陪伴,更有校內及本縣和專業教師不辭辛勞激勵,讓孩子能於音樂、舞蹈之路努力研修,在淬鍊中開展潛能,在幸福中實現自我。現今,孩子們準備將這份榮耀與喜悅藉由成果發表與鄉親分享。衷心感謝與祝福曾為馬小藝術教育發展愛心奉獻,投注心力的所有賢達,馬小音、舞班親、師、生感恩惜福。期盼鄉親好友繼續支持鼓舞,56讓音樂、舞蹈藝術融入生活,豐盈你我心靈,歡迎闔家蒞臨指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