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降低職場二手菸暴露率及員工吸菸率,澎湖縣馬公市第一衛生所於328假澎湖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為期三天的「職場戒菸班」,戒菸課程內容「香菸迷思」、「戒菸與均衡飲食」、「戒菸方法」等,藉有此活動建立無菸的工作環境,逐漸降低菸害對員工的威脅,保障職場工作人員的安全健康,建立「無菸職場」的良好形象。

 

吸菸有害健康的觀念,以為民眾普遍體認,因吸菸所導致的疾病就佔了所有疾病約20~30%的高比例,尤其是在長時間的工作中所接觸到的菸害,對健康的危害和職場安全方面,更是不容小覷。在職場經常會聞到菸味;不吸菸工作者還是深受二手菸的影響,而吸菸行為在職場上可能引發的問題,除了員工之健康危害、職場安全問題外,還有二手菸危害及職場毒性物質交互作用等現象,人一生中有大部分的時間是在職場中度過,若長期暴露在菸霧的工作環境中,所衍生的健康問題是不可忽視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