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馬公國小2年級學生洪敬愷,日前參加2016全國少年桌球菁英賽,贏得男童組第5名佳績,縣長陳光復1日下午特別在縣長室安排接見,親自嘉勉,並頒贈紅包,勉勵繼續發揮天份、努力及毅力,在桌球領域發光發亮,為縣爭光。

 

陳光復讚譽洪敬愷的優異表現,尤其是以小二越級挑戰小三的賽事,一路過關斬將,表現精彩搶眼,相當不容易,更加突顯他在桌球運動的資質優異,深具潛力。

 

陳光復表示,澎湖的桌球運動一直有很傑出的成績表現,這幾年更是蓬勃發展,感謝體育會、桌球委員會等單位團體不遺餘力的推廣,還有各校積極的推動,也欣喜看見大家的努力已展現豐碩成果,期盼未來更加發揚光大,縣府也會傾全力共同推展桌球,培訓更多優秀的桌球選手。

 

包括教育處長許文喨、桌球教練洪保國、洪登老師,以及桌球委員會主委陳瑞興、總幹事陳泰銘等人都在場陪同拜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