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慶祝105年兒童節,縣府於昨(01)日上午假馬公市特殊教育資源中心綜合館,舉行105年兒童節模範兒童表揚大會,頒獎表揚總統教育獎入圍3名、各校模範兒童44名、特殊優良事蹟模範兒童54名;會中,獲獎兒童帶著燦爛的笑容,雀躍興奮的上台受獎,接受貴賓們的頒獎表揚,家長及老師們則在台下拍照、攝影,記錄孩子美好的時刻。

 

  貴賓包括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縣府教育處長許文喨、馬公市長葉竹林、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莊忠政,以及多所學校校長及學生家長,都親臨祝賀這場專為兒童們舉辦的年度盛事,分享獲獎喜悅,冀望模範兒童未來能持續做為其他同學學習的榜樣,發揮見賢思齊的影響力。

 

縣長陳光復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而模範兒童正如同是小太陽一般,散發出亮光引導其他同學走向光明,所有在場接受表揚的模範生,都是經由同學透過民主程序選出來的,不僅在校表現優異,更受到同儕的肯定。對於學校師長的用心教導及家長的辛苦陪伴,表示感謝,並期勉持續懷抱著溫暖、熱情與活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同學。

 

議長劉陳昭玲恭喜所有獲獎同學,獲此殊榮,實屬不易,無論是課業、品德等各方面,都是同學心目中的優秀楷模,期盼大家在校尊敬師長、友愛同學外,在家更要孝順父母;且表示,澎湖的希望都在小朋友的身上,而成就小朋友未來的希望就是教育,感謝學校師長無私奉獻與辛勞教導,透過良好教育,相信澎湖未來的發展一定不可限量。

 

主辦單位精心策劃表演節目,有中正國小合唱、舞蹈、東衛國小直笛隊演奏,以及中正國小東衛國小大合唱,學生們賣力精彩的演出,贏得全場掌聲不斷,為大會增添不少熱鬧氣氛。

 

今年得獎名單如下:

●入圍總統教育獎3位:白沙國中鄭永沁、將澳國中陳伯瑋、文光國小林嘉辰。

●各校模範兒童44位:中正國小陳毅、王翔、馬公國小柯家揚、賴盺榆、中興國小魏祥芸、朱婷萱、文澳國小謝吉莉、陳冠恩、文光國小林嘉辰、中山國小歐冠亭、石泉國小陳逸、東衛國小黃丞琳、興仁國小蒙雅婷、五德國小翁佳珺、山水國小陳育璇、嵵裡國小李慶齡、風櫃國小董羿良、虎井國小陳柏諺、湖西國小陳孟萱、菓葉國小陳盈蓁、西溪國小洪郁淳、龍門國小韓承恩、隘門國小黃莉捷、沙港國小張卉、成功國小李瑋翰、中屯國小鄭知昀、講美國小辛誌揚、港子國小丁宏明、赤崁國小宋欣頤、後寮國小許庭瑄、鳥嶼國小吳宜靜、吉貝國小陳昱融、合橫國小賴念晨、竹灣國小陳廷瑋、大池國小陳宜欣、池東國小吳冠穎、赤馬國小顏彤翎、內垵國小財億庭、外垵國小李周松、望安國小許睿珈、將軍國小俞又銘、花嶼國小陳韋宸、七美國小陳建學、雙湖國小許禎芸。

●特殊優良事蹟模範兒童54位:中正國小嚴宗佑、許瑞平、吳昱秀、林彦妤、馬公國小陳鴻琳、翁顗媗、鄭妤瑄、洪佳暘、中興國小胡勝男、陳元元、洪瑋蓁、蔡齊恩、文澳國小陳泓達、顏辰恩、黃靖芸、陳義翔、文光國小黃香容、蘇郁容、中山國小陳柔薰、石泉國小楊盿璇、張紫涵、東衛國小蔡詩涵、興仁國小洪巧凌、五德國小李彤苓、山水國小陳奕瑋、嵵裡國小許瑞庭、風櫃國小呂庭宇、虎井國小翁俊英、湖西國小郭育岑、菓葉國小莊惠雅、西溪國小甄亮譽、龍門國小陳至先、隘門國小鄭翔、沙港國小李宛蓁、成功國小郭憶嬅、中屯國小郭泓佐、講美國小張芳榕、港子國小林靚雯、赤崁國小張淮鈞、後寮國小許昱民、鳥嶼國小林宛君、吉貝國小陳如雪、合橫國小陳怡蓁、竹灣國小陳怡禎、大池國小洪佳偉、池東國小呂巧瑜、赤馬國小楊安妮、內垵國小陳冠佑、外垵國小許佳晴、望安國小呂翊菘、將軍國小陳偉翰、花嶼國小董佳欣、七美國小陳嘉明、雙湖國小許世祿。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