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國立馬公高級中學美術班第22屆畢業美展,於昨(31)日上午十點整假澎湖縣政府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行開幕茶會,本次畫展主題定名「博藝」,發想為「11位同學將自己的青春投注在自己喜愛的美術天地裡,為各自人生畫出繽紛、絢爛的色彩」,展出時間為105年3月31日起至4月14日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另該校書法社與紙藝社學生成果展,亦於同時段在文馨畫廊展出,歡迎全縣各界愛好藝術的鄉親踴躍蒞臨參觀指導。

 

第22屆美術班畢業生:成怜慧、林澄儀、許人云、許媄綺、陳子凌、陳怡芬、廖映晴、趙佩瑩、許哲人、陳意芳、趙永凱等11位同學,在黃添財、王文良、謝聰明、方崇真、劉桂芬五位教師近三年來悉心指導美術術科下,不論在素描、水彩、水墨、設計、書法、綜合媒材等各類藝術上皆卓然有成,本次展出更精選了各類作品150餘幅,其中不乏有於各項比賽中得獎的優秀作品,除了展現學生平日的學習成果外,更顯示出馬公高級中學對特殊才藝教育的重視及培育本縣藝術人才的用心,並藉以提升澎湖地區的藝術水準及文化氣息,歡迎各界批評指教,以作為學校求新、求進的參考。

 

昨(31)日貴賓包括縣府教育處督學林永國、文化局展演藝術科長顏美麗、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陳永澎、146艦副艦長張獻瑞及該校秘書黃肇國、黃添財、王文良、謝聰明、方崇真、劉桂芬等教師與學生均出席開幕茶會,為此次畢業美術展展出的畢業生加油打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