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兒童節即將到來,馬公市公所特別委由各校,採購贈送轄區內14所國民小學,約計3100位學童兒童節禮物。本(3)月29日中興國小兒童節慶祝大會時,葉市長特別親自前往頒贈,提前祝賀兒童節。另13所學校將委由校方代為轉贈,期使孩子們能歡歡喜喜度過這個屬於他們的節日。

 

每年兒童節,馬公市公所都會特別準備兒童節禮物,祝賀澎湖未來的希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兒童節快樂。今年度也不例外,但為了禮物能符合小朋友的需求,葉市長特別指示,委由最了解孩子喜好的各校,協助採購最符合孩子需求、最實用的兒童節禮物。

 

29日,正逢市長母校馬公市中興國小兒童節慶祝大會,當日該校舉辦一連串的運動大賽及闖關活動,提前熱熱鬧鬧地為小朋友慶祝兒童節。

 

一大早,葉市長特別撥冗至學校,於慶祝典禮時頒發禮物給全校每一位學生,由各年級代表上台代表接受。葉市長致詞時祝賀所有小朋友兒童節快樂,並勉勵他們要認真學習,快樂成長,將來做一個有能力貢獻社會的人。而中興國小全體師生對這個「大學長」的蒞臨,也展現高度歡迎與欣喜,認為葉竹林是所有小學弟、小學妹們學習的好典範。

 

今年度馬公市公所贈送轄屬14所學校,共約3100位小朋友兒童節禮物,由於適逢中興國小慶祝大會,市長親自前往頒贈,其他13校將委由各校代為轉贈,期使每個孩子都能歡樂度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