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文澳國小自創校以來迄今無體育館,師生皆需於戶外從事體育活動,課程常受限於氣候因素影響,經社區地方多次反映且經縣府評估臨近區域皆無室內體育館可供使用,在縣長及各界人士的支持與努力下,期盼十多年的體育館終於興建完工,提供學校教學活動、團隊練習與藝文活動的展演一處優質舒適的空間。

 

本工程由本縣自籌經費辦理,含設計費210萬元及工程費3,600萬元、設備105萬元,並由澄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辦理規劃設計,久田營造公司於103210日開工,104513日完工,10469日完成驗收。

 

文澳國小多功能體育館的啟用典禮,訂於105330日上午9時辦理,歡迎關心體育的鄉親共同來見證,透過體育館的使用,能夠提供更優質的演出空間,盼能提供一個舒適的集會場所與優質的展演空間。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