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辦理「105年度澎湖縣馬公市公所經管市有房舍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標租作業」,即日起至4月11日止,進行領標及投標作業,歡迎民眾踴躍投標。

 

「馬公市公所經管市有房舍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標租」第一次公開標租,截止投標時間為4月11日下午五點整,投標截止後將於4月15日上午10時,於馬公市公所三樓會議室,辦理投標承租廠商之投標文件資格審查,合格廠商始得參加後續評選,評選會議時間將另行通知。

 

據知目前馬公市公所經管的市有房舍設置,可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最大範圍初估為35處,但仍需經由專業評估確定可實施數,再行施作。葉竹林市長表示,太陽能產業為台灣未來產業,市公所擬將市有房舍設置太陽能發電系統,更是響應低碳島發展計劃,期待能夠逐步落實低碳島嶼的目標。
 

葉竹林也提到在市有房舍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可以防水,也能為屋頂遮擋烈日,降低房屋熱能的吸收,節省不少降溫設備的電力費用。而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不但能生產電能,又能充份發揮節能低碳的功效,對地方幫助不小,因此與團隊討論的結果,決定要在馬公市公所經管市有房舍,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

 

「馬公市公所經管市有房舍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標租」第一次公開標租,投標截止時間為4月11日下午五點整,有興趣的廠商請上「馬公市公所全球資訊網」查詢,或電06-9272173轉分機252蘇小姐洽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