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德昌/臺南報導)交通部航港局成立迄今已經過4個年頭,為慶祝全臺第12個燈塔開放觀光,於3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舉行「安平燈塔開放觀光活動」,該局精心準備表演節目並號召兒童和青年學子前來安平燈塔畫畫,鼓勵民眾利用週末假日帶小朋友,走出戶外,一方面接觸大自然,一方面增加親子間的互動,拉近彼此的距離,歡迎民眾踴躍蒞臨安平燈塔

 

航港局局長祁文中表示,該局推動燈塔觀光發展以來,強調的是燈塔活化及永續經營,因為「燈塔資源」的彌足珍貴,所以對於燈塔這塊有形、無形資產需要加以保存善待,經過多年辛苦耕耘,如今各項業務漸俱成效,未來將會挹注更多經營管理措施,打造燈塔成為全臺最友善的觀光環境之一。

 

本活動除寫生比賽外,同時邀請臺南在地之藝文團隊演出,由「洄瀾舞集」以臺灣原住民多元音樂、舞蹈、歌謠,為「點亮安平,燈燦臺南」嘉年華會揭開序幕,接著由活潑樂團接棒呈現POP、Rock、electronic等不同音樂元素表現年輕人青春熱血,為活動讚放精彩的一刻。另外,也有規劃動態「卡賣啦」相片即拍即印限量1,000張,現場還提供DIY親子手作體驗,十分適合全家前往參觀。

 

另本次報名寫生比賽人數達數百人,活動後聘請美術專家學者所組評審團評選作品,各組第1名可獲禮卷及獎狀1紙(大專組6,000元、高中(職組) 4,000元、國中組3,000元、國小組3,000元),獎項豐富,勉勵學生畫畫記錄美好,並開發學生藝術細胞。

 

你有假日不知道該往哪裡去的困擾嗎?逗陣來安平燈塔參與活動吧!現場還有發放精美禮物讓你拿(送完為止),好吃、好玩又有好康禮物都在「安平燈塔開放觀光寫生活動」,千萬不要錯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