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47
記者陳猛 - 兩岸 | 2016-03-11 | 人氣:547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旺報》2016第六屆兩岸徵文頒獎典禮訂於419在澎湖盛大舉行,副社長刁明芳10日抵澎會勘踩線,並於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表達熱誠歡迎,期盼藉此機會讓大陸媒體更深入了解澎湖,多多宣傳澎湖,帶動更多大陸民眾來澎湖旅遊。

 

《旺報》每年度均邀請大陸重要媒體主管抵臺進行參訪活動,今年將結合澎湖年度觀光盛宴花火節418開幕活動,邀請近60位的大陸媒體主管,安排32夜澎湖行。

 

行程除了欣賞美麗的花火饗宴,並訂於419上午舉辦第六屆兩岸徵文頒獎典禮,頒獎表揚兩岸優秀獎人員,同時也將針對「善用新媒體推展離島觀光」為題舉辦座談會。

 

對於旺報兩岸徵文頒獎典禮將在澎湖舉行,陳光復表示誠摯歡迎,縣府也將全力配合協助促成,希望透過完善的活動規劃與行程安排,讓訪賓更加認識澎湖,並且發揮大陸各重要媒體的力量,協助宣傳澎湖之美。

 

刁明芳指出,《旺報》致力於兩岸城市交流,此次首度到澎湖舉辦兩岸徵文頒獎典禮,預計將邀請到大陸重要媒體主管,包括網路新媒體共計五十多人造訪澎湖。也希望透過座談會的分享與交流,為澎湖觀光帶來更多創意與發展契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