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為推廣生命、心靈教育成長,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每年都蒞澎到各學校、機關辦理演講,今年首站到達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縣長陳光復專程前往聆聽,並勉勵澎水學生,把握生命交流的每一個機會,獲取多元知,延伸生命的深和廣學習成長。

 

8日的演講課程是結合澎水的週會舉行,由校長謝旻淵主持。陳縣長於致詞時表示,澎水優秀的畢業校友不計其數,遍及大西洋、太平洋,世界各角落,可說是個「日不落學校」,他(她)們可謂「澎湖之光」。陳光復勉勵在校學生努力學習,延續優良傳統,並發揚光大。

 

陳光復也感謝基甸會長期致力社會公益的付出與奉獻,尤其跨海到澎湖辦理多場演講,與學生們溝通及交流,讓他們獲得正面能量及心靈寄託。

 

昨日的演講係由衛理神學研究院副院長陳啟峰主講「健康的兩性關係」,陳副院長以幽默風趣的口吻、活潑生動的肢體語言,讓學生們在輕鬆的氛圍中了解兩性的特質與異同,學習如何正確以尊重、平等的原則與異性相處,從而建立健康和諧的兩性關係。

 

會後,在澎湖支會長林興俊帶領下,會員們逐一將聖經贈送給學生們,期望他們藉由閱讀聖經,讓知識與能力更加成長,豐富生命。

 

基甸會今明兩日將分別前往澎科大、湖西國中、馬公國中、文光國中及西嶼國中辦理演講,期能讓學生聽演後獲得舒緩心靈的空間。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