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本縣水產品因品質優良且深具市場口碑,不論是野生捕撈或養殖的,一向皆為各地饕客的最愛,其中通過澎湖優鮮認證的養殖水產品因已具知名度,更成為台灣許多通路商銷售本縣水產品的優先進貨名單,在台灣北部主打生鮮電商及有機食品商店行銷的「禎立實業社」,也因澎湖海鮮的遠近馳名,為了能在合作的通路網站及有機商店穩定販售澎湖「尚青」的魚貨,經洽詢縣府農漁局有關澎湖優鮮認證制度及認證養殖業者相關訊息後,特別派該公司市場行銷部門徐立棟負責人,於3月初至本縣與認證業者洽商合作事宜。

 

在縣府農漁局的積極媒合下,當場就洽談訂單事宜,本次預計採購品項包含石班魚、黃錫鯛、黃金鯧、嘉鱲、黑鯛、赤鰭笛鯛、牡蠣、紫菜及部分加工水產品等,除了在網路平台以生鮮電商方式銷售外,該公司亦規劃在北部各大有機商店包含「無毒的家健康生活專賣店」、「樂菲有機超市」及「太平洋鮮活有機超市」等實體店面設立澎湖優鮮認證水產品販售區,估計未來將可為澎湖優鮮認證業者帶來超過新臺幣300~500萬元以上商機。

 

縣府將持續輔導漁民與通路商合作,爭取更多販售品項,為本縣水產品建立穩定的產銷通路,並輔導漁民在澎湖優鮮認證制度下成立自有品牌,使本縣漁業由初級的原料供應提升至品牌行銷,創造澎湖水產品更高的附加價值。

 

為了達成拓展本縣漁民行銷通路的目標,本(105)年度已規劃開設生鮮電商講習課程,將邀請包含TEDxTAIPEI大會講座-鮮乳坊小農直送網負責人龔建嘉獸醫師,台灣漁業經濟發展協會陳詩璋秘書長等專業講師授課,使本縣漁民能逐步跨入更便捷的產銷系統,在競爭日益激烈的銷售市場上不落人後,並透過自有品牌建立顧客忠誠度,提升本縣水產品整體銷售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