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為因應數位科技發展及擴大服務鄉親之多元管道,已申請成立「澎湖縣演藝廳」LINE@官方帳號,即日起鄉親們只要加入成為演藝廳LINE@官方帳號好友,即可掌握文化局演藝廳最新的演藝訊息,讓您不錯過任何精彩的表演藝術活動。

 

文化局表示,鄉親們只要持手機等行動化裝置在LINE的頁面上,搜尋「澎湖縣演藝廳」、「@pcm7834k」,或到澎湖縣演藝廳網站(http://hall.phhcc.gov.tw)下方版權頁面,直接掃描澎湖縣演藝廳Line@專屬「QR-code」,即可將「澎湖縣演藝廳」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歡迎您一起成為官帳好友。

 

文化局另外表示,若其他機關、學校及民間社團有舉辦各類型的表演藝術活動,也歡迎多加利用該官方帳號的管道宣傳,共同打造菊島更優質、多元的表演藝術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