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七美福德祠金猴慶元宵晚會 望警參與犯罪預防宣導,222農曆元宵節,是澎湖重大節慶活動,警方在維持治安之餘,亦結合社區,辦理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及婦幼安全宣導,讓民眾能在歡樂的節慶氣氛中參與活動外,同時達到犯罪預防宣導的目的。

 

七美分駐所與海豐顏村長鈺穎積極聯繫下,在七美鄉福德祠舉辦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及婦幼安全宣導。

 

七美分駐所鍾所長利用摸彩及猜燈謎等活動中,舉辦犯罪預防概念有獎徵答,針對反毒、防竊、反詐騙、交通安全及婦幼安全等問題進行宣導,並提供精美小禮品,生動的宣導方式也引起現場民眾熱烈共鳴、踴躍應答,藉由互動下灌輸民眾預防犯罪常識,喚起民眾防範犯罪警覺,避免造成財產損失與對生活環境之恐慌,讓民眾能夠度過一個快快樂樂的元宵佳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