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本縣藝術家陳順天君訂於105312日至27日假本縣文馨畫廊舉辦創作個展。展出作品主題有三個系列。其一為咾咕傳情,其二為玄武風華,其三為穿越時空的靈魂等系列。

 

作者陳順天除參加各相關協會每年的作品展出外,早年亦曾在中興畫廊舉辦多次個展,作品風格獨樹一幟,寬宏大度,經常是以系列作品呈現,足見創作思維及組織之延展性,其被作者賦予之意涵,若有似無呼之欲出,頗值觀賞玩味。陳順天去年自公職退休後,創作熱忱依然熾烈,較有時間揮灑其想像空間,他說:他以前創作為修行,讓有限的生命活得更充實,也是很快樂的事情。

 

順天君認為:石出自然為之「真」,古來廣被人用稱為「善」,加以詮釋以成其「美」。是以真善美具足之質而化身為作品之意境。陳順天又說:澎湖是石頭的故鄉,也是老天爺賜給澎湖的寶物,因此,知福惜福,就地取材,做為創作的元素,使這些作品的呈現更有本土味。他說:這些作品的展現,不僅豐富了地方人文特色風情,也是可貴的鄉土文化資材,不亦可乎。

 

展出期間,請各界先進、同好與好朋友,屆時不吝撥冗參觀指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