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六根翰書畫展」及「蔡元在西畫個展」20日上午分別於文化局中興畫廊及文馨畫廊舉行開幕茶會,縣長陳光復特地到場祝賀展覽成功,表達對在地藝文的支持,也肯定參展藝術家創作的成就與用心,期盼帶動在地藝文風氣,藉以提升鄉親的文化氣息與藝術水準。

 

陳光復指出,近幾年來在文化局及藝術家的共同努力推廣下,不僅舉辦各項藝文活動及創作展覽,更成功提升了澎湖的在地藝文氣息,也希望能引領藝術學習風氣,讓藝文教育向下扎根,培育下一代的藝術涵養。

 

六根翰書畫展集結本縣書法名家作品於中興畫廊展出,陳光復肯定書畫會致力於博大精深的書法傳承精神,也讚嘆翰墨之美,歡迎書法同好踴躍前來欣賞,相互觀摩、切磋交流。

 

蔡元在西畫個展「水漾魚夢創作展」則於文馨畫廊展覽,蔡元在自幼喜愛畫畫,但因環境不許可,直到入伍當兵才開始臨摹學習國畫,更在退役之後,舉辦水墨個展、彩粉畫個展,並參加國軍金環獎多次,入選優選,之後也從事街頭藝人速寫3年,期盼藉由藝術創作豐富生命之美。

 

該2項藝文展覽,展出時間均自即日起至3月6日止,陳光復熱情邀請鄉親踴躍前往欣賞美好的藝術饗宴,感受在地藝術的生命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