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開學季又到了!就讀國中一年級的芬芬,家住偏鄉離島,開學對她來說不僅僅是一個學期的新開始,也是要與家人長期分別的日子,澎湖地區離島眾多,許多二、三級離島並無設立國中、高中,孩子終須面臨離家求學獨自生活,這對生活原本就困苦的家庭來說,是一項更艱難的挑戰。

 

為了讓如芬芬一樣的貧困孩童有個充滿希望的未來,全台家扶共同響應愛心義賣會,澎湖新春開工愛心義賣會就在昨日(2/17)北辰農會前歡喜登場,然雖有民眾一起投入扶幼行列,為家扶添人氣也添買氣,同時為自己增添好彩頭!但人潮不比往年,募集到的款項相當的有限。

 

澎湖家扶中心代理主任蕭舜鴻表示:目前扶助的家庭約有320戶,扶助逾600名兒童,這些孩子皆面臨各種生活困境家中有人重病或父母離異照顧負擔承重,孩子也都受家庭環境影響而背負較多的生活負擔,自小幫忙做家事、照顧年幼的弟妹、照護生病的父母、長輩…等,感謝各界伸出援手,5元、10元不嫌少,1,000元不嫌多,每一分錢都是社會愛的力量,邀請大人帶著孩子一同為台灣弱勢家庭的孩子存下一點希望,也感謝各界支持家扶中心義賣為貧童增添希望並盡一份心力,讓孩子有機會擁抱屬於孩子該有的幸福!

 

【無窮世代 ~掏掏零錢助貧過好年】邀請您分享一點點愛,實現每個孩子的夢想!

  • 家扶捐款專線:(04)2206-1234分機115
  • 郵政劃撥:戶名:家扶基金會/帳號:00224801(註明:無窮世代)
  • 家扶基金會官網線上捐:https://donate.ccf.org.tw/z_1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