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綜合報導)海軍所屬海鋒6中隊一名澎湖籍歐姓士官長,昨天清晨在值勤時,疑似天寒心臟病發猝死,軍方緊急護送三總澎湖分院急救,仍宣告不治,全案由軍檢單位調查相驗中。

 

海軍艦隊部政戰處長劉慶斌將軍在上午第一時間獲報後,專程抵澎處理,並表示,歐姓士官長昨天擔任清晨4時至8時的值更勤務,上午7時多,值勤的衛哨發現歐姓士官長趴在值班桌上,呼叫並無回應,軍方單位人員立即進行初步急救,並通報消防分隊緊急送三總澎湖分院救治,在上午919分宣告不治,真正致死原因,報請軍事檢察官相驗調查。

 

三總澎湖分院副院長林需比表示,歐姓士官長到院時,已停止呼吸心跳,經醫療團隊搶救一個多小時,仍告不治。

 

據了解,家住馬公的歐姓士官長,現年38歲,軍旅生涯近20年,已婚並育有3名子女,最大的只有10歲,最小4歲,家屬接到惡耗,都不敢相信,一位好好的人,突然過世,悲痛不已,海軍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善後與撫卹事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