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訊息─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相聲不累-親子play

演出時間地點:105.3.12(星期六)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相聲國寶級團隊—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來了!【相聲不累‧親子play】將在312於澎湖縣演藝廳熱鬧上陣,帶來草根性極強的親子節目,祝福觀眾朋友們看完後,猴年猴賽雷!

 

漢霖說唱藝術團成立於民國74年,迄今已有三十餘年歷史,為國內第一個專業說唱藝術團體,足跡遍及海內外、臺灣各大小鄉鎮。表演形式包含相聲、竹板快書、數來寶、鐵板快書、雙黃、太平歌詞及拉洋片等,多元精彩而豐富;尤其將傳統說唱藝術融入臺灣在地特色,培育了本土說唱人才,成果倍受國內外好評,多次受邀至海外展演,為臺灣的說唱藝術樹立了重要的里程碑。團長王振全先生,更有「臺灣新時代相聲之父」之美譽;本次偕同資深演員潘建玲、錢君銜,以及新生代潛力演員、說唱娃娃兵等強大陣容,要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視聽享受。

 

本次節目有漢霖的拿手好段《三代說唱學堂》、《小明歪傳》、《父與子》等,以及新創口技相聲,由錢君銜老師領銜主演,運用口技將相聲說學逗唱的「學」(模仿)發揮地淋漓盡致,在聲音的魔性中,穿越古今,展開不一樣的說唱旅程!

胸悶嗎?心苦嗎?歡迎攜家帶眷,來澎湖縣演藝廳聽一場好相聲,讓您笑開一整年的好運道!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