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34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6-02-08 | 人氣:334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白沙警分局西嶼分駐所所長陳巨顯於春節前夕率同勤區員警施開文、鄭仁村、許建國、蔡明傑偕同慈善團體湖西鄉大悲寺等代表,一行人冒著嚴冬凜冽強風,前往該所轄內各村訪視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趙○○等14人,除提前祝福佳節愉快,表達關懷之意外,並致贈慰問金及精緻禮品,溫暖了這些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孤寂的心。

 

白沙警分局長翁仲義自上任以來,即對於轄內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特別關懷,一再灌輸同仁「身在公門好修行」及「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觀念,冀望同仁藉由推展社區警政的時機,發揮美心良意,主動積極為鄉親服務,讓鄉親感受警察在嚴正執法的面下,有一顆柔軟的心,希冀贏取鄉親更多的認同與支持,樂於與警察站在一起共同營造一個溫馨、優質的安全治安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