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春節將至,舊年將去,馬公市長葉竹林為感謝一年來澎防部對地方的付出,特別於昨(4)日偕市民代表會前往澎防部致贈加菜金。澎防部姜振中指揮官,帶領部內居住馬公地區的士官兵子弟列隊歡迎,讓市長及到場代表喜形於色,呈現軍民一家親的和樂。

 

葉市長致贈加菜金時向姜指揮官表示:感謝澎防部去年颱風後,第一時間即派遣軍力協助馬公地區居民復原環境。葉竹林指出:國軍弟兄對地方的付出有目共睹,不僅天災主動支援,遇有居民需要,也常二話不說地挽袖協助,即便春節期間,仍得輪流留守地方,讓馬公地區的居民能平安過年。因此,趁著春節將至,葉竹林特別送去加菜金,感謝國軍弟兄的付出。

 

此次致贈加菜金,馬公市民代會主席陳永澎及副主席許國政、代表黃旭輝、蘇育德也隨行前往。

 

澎防部特別集合轄屬馬公地區的士官兵,在大門口列隊歡迎,葉市長、陳主席及隨行代表看到這些訓練有素的馬公孩子,興奮得一一緊握他們的手,並閒話家常,詢問來處並關照軍中生活,感覺像是關切自己孩子般細問從軍種種,瞬間溫暖每個國軍弟兄的心,讓整個勞軍活動充滿暖流。

 

閒談中,姜指揮官提及軍方演習回饋金的運用寬度頗大,願意協助回饋的社區撰寫企劃,方便使用。葉竹林也當場邀約澎防部組隊參加,3月底由馬公市公所與台師大合作辦理的「夸父追日」馬拉松接力長跑活動,姜振中指揮官當場允諾並指示整合隊伍報名參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