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新任處長韓忠義,4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歡迎履任新職,並表示,縣府會全力協助配合榮服處,提供各項社福資源,照顧地方年老榮民及遺眷,希望讓澎湖每一位長者都得到最妥善的照顧。

 

陳光復指出,榮服處用心關懷榮民、榮眷,並提供豐富多元的服務品質,深受鄉親信賴肯定,相信韓忠義在歷任處長所奠定的良好基礎下,將帶領同仁繼續落實照顧榮民及眷屬的理念,也為他們爭取更多福祉。

 

韓忠義曾於85年至89年在澎湖服務,對澎湖有相當熟悉程度,稱許澎湖這幾年的進步,尤其綠美化成效,令人印象深刻。而對縣府長期來所提供的各項協助,韓忠義也表示感謝,並強調,未來積極致力於榮民輔導工作,為榮民、榮眷提供熱忱服務,妥善照顧服務榮民長輩。

 

韓忠義於1月18日到職履新,簡任11職等,經歷澎防部後指部政戰主任、澎湖縣榮服處專員、臺南市榮服處專員、臺東縣榮服處總幹事、高雄市榮服處總幹事、嘉義榮服處副處長、彰化榮家副主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