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農曆年節將至,復興航空特別為國內線旅客營造搭機驚喜,所有國內線機場 (含離島)包括松山、台中、高雄、馬公、金門與花蓮共計六個櫃檯皆高掛鑽石造型佈置物,打造出閃亮亮「超吉鑽」迎賓區,並推出「搭興航『鑽』紅包」活動,於1月21日至2月23日活動期間針對國內線旅客釋出逾九萬份總價值超過千萬元的好禮相贈,最大獎為「Diamond Bank 鑽石銀行」具國際GIA認證的30分裸鑽,堪稱為國籍航空首開先例的重量級回饋方案。該活動期間人人有獎,旅客不禁大呼「實在太超值了」!

 

為感謝國內線旅客的支持與愛護,興航特別在2016年初,獻上抽嚴選精美裸鑽的機會,祝福所有旅客都能擁有閃亮亮的2016年,共迎璀璨新頁。此外,即將來臨的農曆年大家多互道恭喜發財,興航也祝福大家「鑽」一整年,閃耀猴年。

 

復興航空向旅客拜早年,在國內線以逾九萬份總價值超過千萬元的福氣紅包,回饋愛護興航的旅客,營造新春驚喜。每個福氣紅包內皆附「玉猴幸運籤」一張,獎項分為「超吉籤、吉幸運籤、吉開心籤、吉快樂籤、吉順利籤與幸福籤」總共六組。抽中「超吉籤」的幸運兒,可獲得「Diamond Bank 鑽石銀行」具有國際GIA認證的30分裸鑽一顆。凡於1月21日至2月23日活動期間搭乘復興航空國內線之旅客,便有機會成為鑽石得主。

 

除了抽中超吉籤的幸運兒可獲得裸鑽好禮之外,本活動人人有獎,其他獎項還包括日本或澳門國際來回機票、兩岸或國內來回機票,以及國內線購票折價券等驚喜好禮。活動詳情請參照復興航空官方網站,歡迎大家新春期間一同來試手氣,享好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