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函照登

樹黨立委候選人冼義哲對這一次的表現不如預期發表感言

 

「讓種下的希望走向蔚然成林」 ── 謝謝關心、陪伴著義哲的所有人!

 鄉親好澎友,澎湖鄉親已經用選票做出決定,冼義哲接受敗選的事實。在這裡,我也要恭喜楊曜委員當選,連任立委!

 很遺憾,冼義哲這一次的表現不如預期,我辜負了大家的期待,在此我要向夥伴致歉,也要呼籲支持我的鄉親,與我一起面對、接受這樣的結果。民主包括結果與過程,我們要一起沉澱、檢討,讓社會可以修補因為選舉所留下來的裂痕、讓你我很快能生活在愛與信任的環境裡面!

 雖然選舉失敗,但是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任務,就是持續灌溉我們種下的希望,失望要轉化為動力,繼續為「澎湖大發展」打拼!我相信所有的夥伴都會謙卑、反省,但身為候選人,我要承擔更大的責任!

 我會堅持理性論政、乾淨選舉的路線,也將用生命持續守護澎湖,我的生命屬於澎湖,捨此無處可去!這是我個人的挫折,不是澎湖大發展的倒退!這是民主的結果,不是民主的失敗!

 稍早,我已當面恭喜楊曜委員,除了恭喜他當選,也希望他不要辜負人民的期待!期盼他能制度改革,來確保每個人的基本尊嚴以及你我追求夢想、幸福的權利,我也樂意在未來四年與他一起努力讓澎湖更好!

 在此義哲也很感謝陳雙全副議長與黃漢東先生,很榮幸可以與二位參與這次選舉!

 同時我要再次向我這個世代的所有澎湖青年呼籲,「我們是希望的世代,要勇敢的來承擔」!回來吧,回到我們的故鄉吧!我們一起打拼,島嶼終將成為充滿希望的所在!

 身為公民社會的一份子,我們也要向新的政府呼籲,謹慎而謙卑的面對權力,要照顧人民、土地與環境!別忘記,哪裡有人搞破壞,哪裡就有德魯伊會站出來!

 在這裡,我要跟所有人說,您就像我身上的彩帶一樣。一聲謝謝說不完所有的感恩,這193天的所有人,所有付出;我身邊的家人與朋友,各位夥伴,黨部同志,甚至是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鄉親、好澎友...你們,就像這條彩帶一樣,從宣布參選的那一刻,披在我的身上,是一種標示、是一份期待、是一份依賴。

 陪伴著我,不離不棄,堅持到最後一刻...過程中,曾經不小心遺忘了,擱在一旁,最後仍會找回來、披起來。

 請原諒我無法一一感謝,你們已經是我生命中難以訴說的一份重量,我一生感激。

 在這趟旅程中,「冼義哲」成為一個符號,一個我們共同追求的信念,對創造歷史的期待、對改變命運的渴望!儘管這一次我們未能成功,我知道我們不會停止努力──我們不是因為看見希望而堅持,是因為堅持才看見希望!

 每一張選票的灌溉,終究會讓改變的力量蔚然成林!

 我們也看見天色漸漸光,守護夢想的你我都已成為更加勇敢的人;走過寒冬,我們就會邁向花開的那一天!

 我更要再一次感謝各位投給我的鄉親好澎友,一張票真的一世情,我會堅持努力不懈,讓世界看見:「你們在2016年選擇把澎湖交給冼義哲是一件驕傲的事!」

 我要再次重申,選舉是我個人的失利,不是澎湖的失敗!今天我們不要哭泣,明天睡醒,提起我們的氣力,繼續為澎湖打拼!

 澎湖的發展從來就不是順風而起,但風越大我們越要堅定前行,我們樹黨會永遠跟人民站在一起,衷心地為澎湖祝福!我們相信人民,也相信澎湖!

 再一次,我代表所有競選團隊的幹部,為我們辜負大家的期待,為這一次的敗選,深深地向大家表示我的歉意!

 對不起,也謝謝大家,感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