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戴家興18日即將榮升花蓮榮譽國民之家主任,15日下午專程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道別辭行;陳光復並頒贈榮譽縣民證,感謝他在澎湖任職期間為榮民、榮眷及鄉親的服務與貢獻。

 

陳光復稱許戴家興擔任澎湖榮服處長期間用心關懷榮民、榮眷,並提供豐富多元的服務品質,深受鄉親信賴肯定。他祝福戴家興步步高升,也歡迎有空常回來看看老朋友。

 

對於即將調離澎湖,戴家興不捨地說,來這裡服務2年半,看到澎湖在這幾年各方面都進步很多,尤其是民風純樸,充滿人情味,他也結交了不少好朋友,並表示有機會一定會回來與老朋友敘敘舊。

 

戴家興自102年7月任職澎湖榮服處長,期間貫徹行政院退輔會服務信念,秉持「榮民在那裡,用心在那裡,服務在那裡」的服務理念,強化服務效能,本於同理心,以責任區分制,妥善照顧每位榮民及眷屬,以維護榮民權益,達成全人照顧、在地老化、多元連續服務的老人福利服務目標,充分發揮「聞聲救苦」的精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