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14日發布一波人事異動,行政處長將由公共車船管理處長楊書舜接任,車船處長一職則由簡任秘書高文石調升。縣長陳光復期勉兩位新任處長在新職上展現長才,在良好的基礎上,繼續努力向前,開創新局。

 

行政處前任處長王天富於104年11月2日退休後,遺缺確定由車船處長楊書舜接任,楊書舜空軍通信電子學校氣象電子科二專畢業,歷任地政事務所課長、縣府秘書、民政局專員、行政室副主任、車船處副處長、縣府簡任秘書、車船處處長,行政資歷完整。

 

陳光復表示,行政處工作繁瑣,去年設立了單一窗口、1999縣民服務專線,成功提升為民服務效能,並且展開與各大學的策略聯盟合作,開啟產學合作新氛圍,未來希望倚重楊處長的專長,在行政處的工作領域上,有更好的績效表現。

 

車船處長遺缺則將由縣府簡任秘書高文石升任,高文石淡水工商管理專科畢業,歷任縣府民政局課長、社會局課長、秘書、簡任秘書,此次獲拔擢升任車船處長,表現令人期待。陳光復表示,車船處與民眾接觸相當頻繁,希望高文石率領同仁繼續努力,以顧客為導向,深刻了解民眾需求,精進服務、增進營運。

 

此外,考量專業背景與業務需求,農漁局副局長薛文堂將與建設處副處長薛宏營對調,並定於1月15日交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