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05
記者陳猛 - 政治 | 2016-01-15 | 人氣:405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 大選投票日在即,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除了總統、立委選舉令外界關心外,左右小黨生存的政黨票(不分區立委),更是兵家必爭;台聯-基進側翼昨(14)日由不分區立委排名第一的陳奕齊跨海前來澎湖搶攻政黨票這塊大餅,並強調政黨票要投台聯-基進側翼才能抗中,清除「中國白蟻」。

 

陳奕齊表示,中國白蟻是香港回歸中國時創造的名詞,指的是潛伏在香港的中國地下特工,而台灣現在也面臨相同情況,中資大舉的介入台灣傳媒、土地、產業等各方面,同時也在台灣內部培養同路人,包括藝人黃安、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不斷附和中國解放軍文攻武嚇台灣人,都是屬於「中國白蟻」,且理應借此次國會改革之際將它清除乾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