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監獄典獄長吳澤生即將於16日榮升法務部矯正署主任秘書,特於12日下午由縣府政風處長劉煥強陪同,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道別辭行。陳光復頒贈榮譽縣民證,肯定在澎任職期間為鄉親服務的付出與貢獻。

 

陳光復感謝吳澤生擔任澎湖監獄典獄長期間,對縣府及地方的支持與配合,並祝福一路順風,未來步步高升。同時歡迎他有空多回澎湖,探視老朋友敘敘舊。

 

吳澤生說,來澎湖任職雖只有短短7個月,非常感謝縣府及地方各界在他任內給予的協助,並指出,這裡的民風純樸,鄉親善良,對於即將調離澎湖,也讓他感到相當不捨。

 

吳澤生自104年6月2日起任職於澎湖監獄典獄長一職,期間帶領同仁變革創新,秉持「司法為民」之服務理念,帶領團隊齊心戮力,提供鄉親優質服務,榮獲104年度法務部服務品質獎;而為回饋社會,強化敦親睦鄰工作,並認養縣府文化局二呆藝館及湖西鄉鼎灣村、中西村、東石村、許家村、東石環保公園等6處,出勤社區服務隊共2,753人次,協助鄉里環境清潔。同時,他也主動發動員工參與公益淨灘活動,辦理「2015年收容人教化藝文暨作業技訓成果展」,邀請本地各機關首長及鄉親蒞臨參觀指導,深獲各界好評,並與文化局、地檢署、地方法院、湖西鄉公所等機關、民間單位,有效結合資源,互惠互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