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初春的澎湖,東北季風依舊恫人,為了讓遊客感受澎湖動人的「風」情與「風」趣,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澎管處)將推出「菊島大風吹」網路系列活動,期藉以童年遊戲─大風吹來增加季風中感人的旅遊韻味。

澎管處張隆城處長表示,澎湖冬天的東北季風印象已深植在民眾心中,若以風來聯結便想起童年時期玩耍的遊戲「大風吹」,利用對童年時期玩耍的溫暖印象軟化澎湖冷洌的東北季風,期能化阻力為助力,更期盼透過大家的創思與發,共同開啟冬季澎湖的創意旅遊。

「菊島大風吹」系列活動,將自104年1月12日起於澎管處臉書粉絲團-「菊島歡樂遊」接續推出5個單元,分別包括「菊島大風吹~冬遊澎湖,石在有意思~」、「菊島大風吹~澎湖戀愛季之愛就要大聲說出來~」、「菊島大風吹~澎湖花海節歡迎您~」、「菊島大風吹~歡天喜地迎新年~」及「菊島大風吹~澎湖乞龜慶元宵」等,為了增加活動之趣味性,每個活動均有小禮物送給參與的粉絲澎友們,歡迎大家密切注意活動發佈時間並踴躍參加。如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6-9216521#244 遊憩課 楊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