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文化局所屬二呆藝館於104年辦理了「兒童藝術夏令營」及「行動美術館」2項活動,在活動最後,讓學員互相投票選出最喜歡的作品,本次展覽便是優選作品,展出王敏溱、林庭有、潘安儀、許芊珮、呂立祐、陳若苹(七美鄉)、朱帝林(七美鄉)、夏文祥(七美鄉)、李蕎?(七美鄉)及許芳薰(七美鄉)10位學員作品。

 

二呆藝館兒童藝術夏令營及行動美術館的課程內容,向來從年度特展做為活動衍生。二呆藝館於104年辦理了兩項展覽,分別是【偶到桃花源】及【蝶戀花】,前展以「桃花源」來比喻趙同和(二呆)的繪畫及文學作品,並用此探索畫面的潛在意義;後者展出趙同和的花鳥畫(靜物畫),可體會到畫家的觀察入微。「兒童藝術夏令營」及「行動美術館」的課程主旨為:讓學員們認識館舍、學習不同的藝術表現技法,進而表現自我,體會到藝術的無限妙用。

 

誠如成果展的題名【一花一天堂】,在本次展覽中,我們可以看到想像和觀察兩類型的作品,細細品味,是否也能感受萬物靜觀皆自得呢? 該展訂於10416日至410日在文馨畫廊外側走廊辦理,歡迎民眾蒞臨參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