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甫新上任的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廖源隆,4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竭誠歡迎廖處長抵澎履新,期盼借重其觀光專才及豐富經歷,同時強化雙方合作關係,共同努力推展觀光,再創澎湖發展榮景。

 

陳光復強調,發展觀光是澎湖起飛重要的一環,除積極引進大量觀光客,更應加強提升旅遊品質,未來希望澎管處能與縣府並肩合作,一起為澎湖的觀光發展而努力。

 

廖源隆表示,在接任澎管處長後,對於澎湖的觀光發展,無論景點建設、觀光產業、生態旅遊、活動行銷等,期盼能在縣府協助下,有另番嶄新作為。

 

陪同拜會人員包括旅遊處長陳美齡、澎管處副處長謝文達等人,針對觀光議題廣泛討論,充分交換意見。

 

廖源隆畢業於高雄工專土木科及中國科技大學建築研究所,服務於交通部觀光局及所屬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迄今已超過38年,有濱海型的東海岸管理處歷練、山岳型的花東縱谷與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歷練,也有離島型的馬祖管理處歷練,行政經驗完整豐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